陈奇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39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意外险不赔猝死,哪些保险能赔?

现代人长期为事业奔波,作息不规律,猝死越来越多地发生在我们身边,很多平常身体健康的人,短短几小时内就轰然倒下,实在是令人扼腕和后怕。

2020-10-05

这5个养老保险问题,事关每个人!

延迟退休,什么时候能拿到养老金?个人缴费逐年递增,过两年还交得起吗?养老金领取金额怎么算,将来到底能领多少?还没退休就去世了,已缴纳的钱怎么办?跨省流动...

2020-10-05

同样是摔伤,为什么有的意外险赔,有的不赔?

意外险在购买选择上也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的,老王买的2份意外险中,咋一个赔,一个不赔呢?

2020-10-05

保险理赔需要哪些材料,该如何准备?

说到理赔,最重要的是准备理赔材料。正所谓材料备的好,理赔没烦恼。今天就来说说理赔需要哪些材料,该如何准备。

2020-10-05

真实案例说说“大”“小”保险公司理赔的差别

昨天一客户给我发微信说她的理赔款到账了,让我再一次翻看之前的文字继续谈谈这个话题。

2020-10-05

肾透析死亡被拒赔,抠字眼的保险公司你怎么看?

近日,一则“被保人患重度肾病死亡,却拿不到重疾理赔金”的新闻深深触动了好哥,也就此事件聊聊自己的一些看法。

2020-10-05

飞来横祸!女子醉驾玛莎拉蒂致死,保险公司该怎么赔?

意外总是来得很突然,防不胜防,最近微博上了一条人神共愤的热搜,好好等个红绿灯却被撞飞自燃。

2020-10-05

患得癌症我慌了,朋友却对我笑着说恭喜,瞬间赚回30万

一听说自己患得癌症我就慌了,第一反应是不是自己快要挂了

2020-10-05

陈奇 预约我

地区:江苏 盐城

所属机构: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0532090000002023005045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盐城中国人寿陈奇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盐城买保险找盐城中国人寿陈奇

320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0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